一升庵

Day 88 “既相信人心所善,也相信有恶之花的开放。”

      实习接近尾声,明天Andy大大也要结束漫长的休假回归了,见面第一句如果是“新年好,新婚快乐,我辞个职,给批不?”会不会有很精彩的ending。这几天有了别的感受,一直相信世界有着善存在,也相信善远大于恶,可偏偏很多时候,人性是恶的。换言之,大部分人会选择对自己来说代价较小的选择,能多打点酱油就打点酱油,所以今天有这样的感触还是满寒心的,总是在对生活充满热忱之下,被迎头痛击,好一泼瓢泼的冷水。

       没能准点下班,今天的早午餐接待了二十个外国客人,期待太高,结果太惨,磨蹭到三点半才走,不算被外国小孩子弄乱的摆台,但是起泡酒就被喝掉了七瓶半,也擦了八十多多个香槟杯。中间,问小孩子来自哪个国家,一一回答。然后我夸一个小姑娘so cute,小姑娘说Im beautiful.我很尴尬地笑了笑,然后很认真地说you are so beautiful,小姑娘双手轻拽裙摆,一只脚屈膝甜甜地说了thank you.好吧我的上帝我就原谅你们弄乱我的餐桌好了~


     以上,desu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